close

DSC_0110  

上一篇有提到我是怎麼從台灣到河口湖的,如果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這裡!!!

 開場先介紹我在河口湖的兩種交通工具!!!

A. 環湖巴士

有兩個路線 紅線:繞河口湖到河口湖自然生活館,綠線:從湖口湖站繞西湖

沒有一日卷都是兩日卷,兩天內都可以隨意搭乘,價格為1200yen

在河口湖駅能買到各式的組合票卷,像我是買網友推薦的環遊巴士+天上山纜車+遊覽船 2300yen

因為兩路線有重複的站牌,要注意別搭錯路線,司機也會貼心的問是否要搭RED/GREEN LINE

DSC_0276   

(我現在才發現有周遊河口湖這五個字)

 

B. 腳踏車

這家腳踏車店是沿著湖邊走時看到的

老闆是個帥氣的年輕小夥子,一天24小時 1500yen,不用壓金,沒有變速

老實說租到腳踏車後我就後悔買巴士卷了,因為根本不會坐到公車!!!

所以要省錢的朋友可以只租腳踏車就好,24小時想要環五湖都ok喔(哥開玩笑的別衝動)

腳踏車店  

(圖/翻拍自google map,這是腳踏車店。)

 

有了交通工具後,就要進入今天的主題,分享可以在河口湖的哪些地方拍富士山

拍富士山最怕的就是雲太多,好不容易挑到一個好view點結果被雲給擋住

因此要拍就要挑雲最少的時候,就是日出的時候(鬼扯的,我不是地球科學系的別戰我!!!)

反正我的計畫就是要拍日出時的富士山,因此我凌晨兩點就出門了,好孩子不能學喔

 

《一》國道707的LAWSON

嗯...第一個推薦景點真的是在這裡沒開玩笑!!!

DSC_0094  

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!!!

DSC_0100  

(拍攝時間約凌晨兩點半到三點區間)

 

一開始我就想說這真的是富士山嗎,怎麼亮亮的是路燈嗎,好先進富士山都有路燈

後來我去爬富士山後才發現!!! 這根本不是路燈,是頭燈海阿!!!

DSC_0414  

(這就是頭燈海!!!凌晨兩三點要登頂看日出的登山客頭上的頭燈(可惡暴雷啦!!!))

 

現場看非常壯觀喔!!!所以天亮就看不到了,是期間限定喔

好啦,如果我寫錯了真的是路燈在糾正我!!!

沿著河口湖大橋的大路一直直走就會看到LAWSON囉,選這裡是因為其他光源較少

但相對的就很難拍...哥只帶Sony的手機,iso調到最大拍了十幾張才拍出這張

夜富士山  

(感謝LAVA 一哥 Fieldy 幫我修的圖)

 

《二》河口湖大橋

河口湖大橋是我最喜歡的點了,第一他離我的旅館很近(這啥爛理由)

第二就是他的View很好,沒太多遮蔽物,富士山就大大的一顆在那裡

DSC_0104  

(好像PS上去的!!!我就說早上沒有雲齁)

DSC_0105  

(橋,湖,富士山是個完美的構圖)

DSC_0108  

(夜騎一定要帶頭燈喔,凌晨的日本沒有人只有大貨車要注意安全。)

 

《三》飯店富士吟景~風之露台KUKURU

這一排的飯店,可以從飯店裡看到逆富士景象

而在飯店外接近湖堤的地方有人行觀景步道,因不知隸屬於誰所以我就一起寫進來

DSC_0139  

(富士倒影!!!要拍也是滿看風的臉色的,風大湖面起伏大就拍不出來)

DSC_0132  

(赤富士+逆富士Get!!!赤富士是指富士山在清晨日光的照耀下呈現紅色的現象)

DSC_0130  

(讓專業的來!!!)

DSC_0133  

(外國妹子也來偷拍一張)

 

所以說早起的鳥兒有富士山拍,下次來河口湖記得早點起床喔!!!

下一篇!!! 《天上山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 Ha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